三懵

Question

朋友圈

今天发了一首歌 丢火车的《秋城》 歌词直接把入职后2个月的日常都写出来了:
忙碌的生活
错过了朝霞与晚餐
我开始有些倦了
静静等待日落
看星辰坠入大海
从此开始形成一种习惯

本意就是分享歌曲
颖姐看了,直接给我发消息, 问最近是不是太辛苦了,扛不住别硬抗,要照顾好自己!

我……
我才发现自己是这么扛过来的
除了无人在意与问候
也没有日落星辰大海
有的只是懵懵然的两个月
与不断变轻的体重

我不愿意在没有做出成绩之前退出
虽然明知并不适合我

想要往向往的方向走
总是力不从心

天天纠结与别人的关系
除了意识中认定的不需要任何关心
潜意识里的愿望从来都是被踩得死死的
以至于自己都无法解释那些莫名的慌张

如果继续做心理辅导
又得把以往的历程都挖开
放了我吧
大半辈子都那样过去了

写下这小段文字后告诉自己从新开始
不再介怀!!




评论